亲爱的,我们是一切。

© 群星回唱
Powered by LOFTER

5927-迟钝和笨蛋的恋爱故事

*大学时间线。

*两人已交往设定。


“因为废柴设定过于深入内心而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很受欢迎”的27和闷声吃醋的情话小王子59

能接受以上几点的请往下看吧。

写这篇的时候有种恋爱的感觉…………


--


沢田纲吉大概是全学院最受欢迎的男性之一,这件事情只有沢田纲吉本人不知道。

从中学时期开始涉足了黑手党的世界后,麻烦的确是纷至沓来。十几岁的沢田纲吉不得不以令人惊讶的速度成长了起来,虽说还是个学习苦手的家伙,但最终也在自己左右手兼男友的帮助下和他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是的,一直以彭格列十代目的左右手为目标努力着的狱寺隼人现在多了一个新的身份,是沢田纲吉的男朋友。

两人交往也有两年之久,只不过在狱寺隼人身上“左右手”和“恋人”的身份似乎融合的有些微妙。虽说也并没有造成什么麻烦便是了,多数时候表示出来的也只是他只在沢田纲吉面前才会表现出的过分的温柔。

沢田纲吉的身高在高中时代就已经蹿了起来,抽长的身形已经有些像他们在装置中见过一眼的十年后的首领。但令人想不通的是这几年以来,他身上怎么也养不出几两肉来,哪怕是在不需要过多体力劳动的和平时期也是一样,虽说脱掉上衣的话的确也能看到薄而漂亮的一层肌肉,但这种程度实在是没办法让人联想到这个时代最强者之一的彭格列十代目。纲吉脸上的几分婴儿肥早就消失了,但面部轮廓还是显得过分年轻。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是弯起来的,柔软到人心里去。这种看起来就让人感觉纯良无害的长相,或许在无形中也给他加了不少印象分。

虽然只是升入大学的第一年,但到了第二个学期,要是问起来,大概学院中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会表示,沢田纲吉是那种温柔而可靠的人。平地摔这种事情早就是黑历史,只不过偶尔睡眠不足的时候他看起来似乎还是有些迷糊,但这在数目相当可观的女性追求者中也往往被称为“萌点”了。虽然期末依旧是通宵复习后才低空飞过,体测成绩也勉勉强强,但都没能对于沢田纲吉相当受欢迎的这个事实造成本质上的动摇。

即使如此,或许是因为中学时期的废柴人设在自己心中扎根得过于牢固,他本人似乎对此毫无知觉。

无论是在怎样的群体之中,新年始终堪称盛会。这天沢田纲吉正和自己的男朋友购买除夕晚饭要用的食材,第一声消息提示音响起时他本没怎么注意,但很快接二连三的提示音要他不得不把购物袋全部换到一只手里好去摸自己的手机。走在他身旁的狱寺立刻就注意到了这一点,很快伸手把纲吉右手的购物袋接到了自己手里。棕色头发的男孩子冲着他笑了笑,掏出手机点开屏幕时却苦恼地皱起了眉。

“学生会的人又在邀请我一起去参拜了……唔,如果只是一个人还好推脱,但竟然有三四人一起发来邀请啊。”青年愁眉苦脸地念叨着,上下翻看着几乎是同时发来的几条消息,又有些苦恼地看向自己的恋人。

始终注意着他的狱寺自然也是没有错过这个眼神,他问道:“是再邀请十代目去明天的参拜?”

“啊啊,是啊。”纲吉叹了口气,把自己手机的屏幕展示给狱寺看,两名同级生和一位前辈同时发来消息,用的还是几个女生一起多少有些担心安全问题,所以希望沢田君能一起这样让人找不出像样借口回避的理由。

狱寺看到消息的时候皱了皱眉,却有很快恢复了一贯的神色,他的首领正发愁于社交问题,一时也没有注意到他的表情变化。

狱寺问道:“打算和她们一同去吗,十代目?”

“我已经推拒过一次了,可刚刚又发消息说找不到别人希望我能一起去什么的,这样的理由也让人很难拒绝啊……但我是想和狱寺君一起的啊!这种事总会想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的吧!”这句话话音落下,纲吉才后知后觉地红了脸,好在听话的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也是因为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发言而红了脸,却也快要压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纲吉定了定神,这才又一次开口道,“不过……狱寺君同去就好了!前辈她们只是考虑到安全问题的话,在参拜的时候也是可以两人共处的吧。”

“如果我同去的话会不会不太方便……我,我是说,我很愿意和十代目一同去!但那毕竟是十代目的朋友。”

“这些没必要在意的吧,我只是想和狱寺君一起而已。”

毫无疑问的,狱寺隼人就从没能对她的首领说出几次“不”来,这次也是一样的。面对着沢田纲吉,无论他内心想的是什么都已经被统统打散了。

然而到了新年第一天参拜的时候,这变成了一场噩梦。

在与他同级的女生满脸通红地说出:“沢田君我喜欢你,请问可以和我交往吗?”这样的话时,沢田纲吉满脑子都是大写加粗的“真的假的”。他甚至不好意思大方回头去看狱寺的表情,毕竟是他强行要拉着自己的恋人一起来,甚至被目睹了自己被表白的这一幕。

“那个……抱歉,我有在交往的人了!”他愣了片刻后立刻这么回答,因为过分慌张用的甚至是带感叹号的语气。

面前的女生愣了愣,明显是没想到这个展开,下意识道:“骗人的吧?从没听说过沢田君有女友什么的。”

棕色头发的青年明显要被自己挖给自己的这个陷阱逼疯,他红了脸,转头去找到自己也是一脸尴尬的恋人,握住了对方的手脸红道:“嗯……怎么说呢,狱寺君是我交往了两年的恋人,所以,抱歉了。”

于是这一年的参拜只能匆匆收场。

一直到回到了纲吉家,两个人都没有对刚刚的插曲做什么评价,空气中有种无形的尴尬。两人同沢田奈奈打过了招呼,便都钻进了纲吉的房间。因为常常有朋友来的缘故,奈奈干脆在他的房间里也放了台被炉。两人都落座后,一时间也都没说什么话。

“那个……”

“那个……”

突然两人同时开口又同时停住,纲吉忍不住笑了出来,气氛缓和了些许。狱寺摸了摸鼻子,道:“十代目先说吧。”

纲吉也没有推拒,道:“我是想说……昨天狱寺君的样子是不想让我去的吧?难道是猜到我会被表白了吗?”

狱寺像是有些不好意思地移开视线,轻声道:“是猜到了的。”

“唔,狱寺君对这种事情这么敏感吗?”

“不是的!是因为是十代目所以才……”

“如果不想让我去的话,直说不就好了?毕竟这种事情,作为恋人不想让我去也是很正常的吧。”

“我……并不想过多地去干涉这些事情,毕竟十代目……”

狱寺似乎一时没能想到后半句该说些什么,趁着这个空隙,纲吉抢过话头道:“作为恋人,我偶尔也想要感受一下狱寺君的占有欲啊。”

狱寺的样子表示他从来没有想过这一点,他有些窘迫地看向他的恋人兼首领,他这幅样子纲吉相当熟悉,他完全可以肯定只要不阻止他,狱寺下一次开口的第一句话就一定是“非常抱歉”,于是他赶在对方开口前又道:“所以,我希望听到狱寺君的心里话,昨天是不是不想让我去的?”

他日意混血的男朋友眼神游移了片刻,最后点点头道:“是……是这样没错,虽然也相当清楚十代目和我之间才是恋爱关系这种事,也绝对不是在怀疑什么。但即使如此也不想让对十代目有想法的人能找到机会表白,甚至是近距离的接触也是一样的。感觉就好像原本只有自己知道的宝藏突然被人发现了那样,既想要所有人都知道十代目是多么优秀的人,同时又想只有自己一个人能得到这种温柔和在意就好了。想要成为十代目身边独一无二的存在,哪怕是在距离这种小事上也是这么想着的。”

他的视线并没有和纲吉的视线有什么交集,耳尖也有些发红,大概是并不习惯这样像是宣示主权的发言。

他身旁的青年听完并没有多么惊讶,却还是忍不住露出恋爱中特有的那种傻里傻气的微笑,他抿了抿唇,一只手牵住了狱寺隼人的手,他轻声喊道:“隼人。”

这称呼他并不长唤,即使是在两个人成为恋人后,他也往往都是按照从前的习惯乖乖喊他狱寺君,而对方往往也是由他去喊,并不在称呼上纠结很多。

棕色头发的青年轻笑道:“我第一次听到你说这些呢。”

“果然还是造成困扰了吗,非常抱歉……”

“其实我很高兴。”纲吉轻声道。

“诶?”

“我啊,还真是被爱着呢。”这种表达方式还是过于直白了,沢田纲吉说这话的时候忍不住用一只手挡住了脸,又一次的有些脸红,但即使如此也能看到那人压也压不住的嘴角,唯一能算上一点心理安慰的是,从余光能瞥见,狱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等两人终于都从一阵脸红心跳中缓过来,他又小声嘟囔了一句,“不过啊,那么喜欢我的事情,没关系吗?”

“我始终都比这样还要更爱您的。”狱寺隼人正了正神色,却还是不自觉地躲开不想去直视对方的眼睛,张开手臂道,“我可以吗?”

沢田纲吉点了点头,于是他落进了一个拥抱之中,姿势原因,他的头恰好可以靠在狱寺隼人的胸口上,房间里很安静,他能感受到对方的心跳明显加快了。他心里一点点的满足和骄傲突然膨胀了几分,脑内掌管恋爱的那个小人开心地跳起了舞,这也让他不自觉地微笑了起来:“心跳的很快呢,狱寺君真的那么喜欢我啊。”

而狱寺把下巴轻轻抵在他头顶上,也依旧保持着拥抱的姿势,轻声道:“如果只是凭借这样的心跳,根本无法表现出万分之一的喜欢。即使是这样,也依旧觉得……不够爱你。”


END


如果您有看出来的话,中间我暴走推剧情了,期末考试的三座大山压在我头上完全没办法好好肝,真的非常抱歉!!!

感谢您读到这里!

如果您喜欢或者和作者现在一样脸红心跳的话,请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

祝各位新年快乐呀。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